注册

津贴补助政策扶持 德州9人入选2019年度齐鲁乡村之星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近日公布2019年度齐鲁乡村之星名单,德州市9人入选。

原标题:津贴补助政策扶持 德州9人入选2019年度齐鲁乡村之星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山东省近日公布2019年度齐鲁乡村之星名单,德州市9人入选。

据了解,齐鲁乡村之星每年选拔一次,每次人数不超过150名,管理期限为4年。齐鲁乡村之星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津贴每年集中发放一次。

政策扶持方面,齐鲁乡村之星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省里每年组织部分齐鲁乡村之星参加省情考察、咨询等活动。市一级每年组织高层次人才健康查体时,安排齐鲁乡村之星参加。

积极推荐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齐鲁乡村之星作为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优先推荐为各级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

加大对齐鲁乡村之星的项目支持和政策扶持力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畜牧良种补贴等惠农政策向由齐鲁乡村之星领办的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涉农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倾斜。在示范推广项目、土地流转、金融信贷服务等方面给予齐鲁乡村之星重点支持。

德州市9人入选2019年度齐鲁乡村之星

刘中华山东沃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丁建广禹城市辛寨镇梁河社区

李培智山东先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李庆双武城县为民粮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甄德春齐河县大黄乡得春种植专业合作社

杨春安平原县桃园街道西杨村

周超宁津县甫田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

张成岗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焦庄社区

弭尚岭乐陵市弭科农小麦研究所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德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