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亮相!将旁听山东省政协大会的群众代表是这13位!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亮相!将旁听山东省政协大会的群众代表是这13位!1月16日,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旁听群众代表预备会在济南召开,13名群众代表首次集体亮相,他们将旁听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他们是:山东省

原标题:亮相!将旁听山东省政协大会的群众代表是这13位!

1月16日,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旁听群众代表预备会在济南召开,13名群众代表首次集体亮相,他们将旁听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他们是: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莲,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温雪娜,昌乐县红河镇农学博士工作站站长张培,济南市章丘区黄河镇王圈村村民王和新,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孙建涛,山东优在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翊龙,济南优外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员工宋鹏翀,济南市车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林,自由职业者(山东省道德模范)隋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讲师史倩,滨州市青年网络作家赵堃,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刁志浩,潍坊市坊子区坊城街道办事处干事许明虎。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