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把手安上“暖手套”,滨州这个社区好暖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门把手安上“暖手套”,滨州这个社区好暖心!“好温暖啊!”近日,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居民黄女士买菜回来,楼宇门印着“黄河社区、

原标题:门把手安上“暖手套”,滨州这个社区好暖心!

“好温暖啊!”近日,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居民黄女士买菜回来,楼宇门印着“黄河社区、暖手暖心”的小暖把给她带来了小惊喜。入冬以来,天气越来越冷,为了驱散各位居民回家时的寒冷,黄河社区在各小区的门把手上带上了“暖手套”,这一暖心举动,纷纷受到居民们点赞。

1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滨城区黄河小区,从这记者看到每家每户的门把手上都套有一个特别定制的“暖手套”,让这个原本寒冷的冬天也多了一丝温暖。“虽然只是个小举动,但社区想得周到又贴心,让大家的心里暖暖的。”黄河社区居民蒋先生说,入冬以来每次回家最怕摸到的就是冰凉的门把手,无奈每次只好把手缩在衣服里开门。“现在好了,门把手戴上手套了,它不冷了,我也不凉了。”蒋先生笑着说。

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书记魏素香说,之所以会想到定制门把手套,就是因为社区老年人较多,每次看到他们回家摸到冰凉的门把手都会不禁皱一下眉头,所以就想到可以给每个门把手都带上“暖手套”,这样门把手就不凉了。在选择材质、花色,到调查门把手的主要款式、型号,魏素香每个步骤都亲力亲为,量身定做出符合每家每户的专属定制的门把手把套。经过数天的努力,终于完成2000余个门把手“手套”的制作,然后由黄河社区的工作人员亲手套上。据了解,结合“联社联亲、入网入心”全科大网格建设,彭李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实施“暖手暖心”为民服务项目,冬季来临之际,先后订制10万余个楼宇门、住宅门的暖把套,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逐一安装到位,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服务的温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付玉成通讯员夏玉忠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