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偶剧院春节档上演多台舞台剧,美人鱼、精卫陪孩子过年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木偶剧院春节档上演多台舞台剧,美人鱼、精卫陪孩子过年新京报讯(记者田偲妮)春节将近,中国木偶剧院将上演系列动画题材改编的木偶剧,陪伴孩子过新年,据悉,大头儿子、精卫、黑猫及美人鱼等经典动画形象

原标题:木偶剧院春节档上演多台舞台剧,美人鱼、精卫陪孩子过年

新京报讯(记者田偲妮)春节将近,中国木偶剧院将上演系列动画题材改编的木偶剧,陪伴孩子过新年,据悉,大头儿子、精卫、黑猫及美人鱼等经典动画形象都将在春节档的舞台上依次登场。

《美人鱼》。主办方供图

大型童话木偶剧《美人鱼》将于1月18日率先登场,根据同名经典童话故事改编。《美人鱼》由中国木偶剧院多位资深国家级演员表演,将真人表演与杖头木偶相结合,融入“人、偶同台”的创新理念。传统木偶表演形式中的杖头木偶,舞台上只能看到“偶”,演员则隐藏在挡板和幕后。为了适应现代观众观演需求,中国木偶剧院通过“纱幕”把演员和偶有机地融合,把舞台全部打开,观众在欣赏到舞台上杖头木偶惟妙惟肖表演的同时,也能看到操作“偶”的演员的一举一动。

《美人鱼》。主办方供图

除《美人鱼》外,1月26日、27日将上演卡通舞台剧《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生日的一天》,1月28日、29日上演奇幻舞台剧《精卫传奇》,1月30日则是卡通舞台剧《黑猫大冒险》。

新京报记者田偲妮

编辑田偲妮校对郭利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