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示!荣成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一批酒驾醉驾人员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荣成市纪委监委获悉,去年以来,荣成市纪委市监委通过全市通报、媒体曝光等方式,多次宣传警示严禁酒驾醉驾,但仍有部分党员干部置若罔闻、顶风违纪违法。

原标题:警示!荣成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一批酒驾醉驾人员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记者从荣成市纪委监委获悉,去年以来,荣成市纪委市监委通过全市通报、媒体曝光等方式,多次宣传警示严禁酒驾醉驾,但仍有部分党员干部置若罔闻、顶风违纪违法。为持续加强警示,荣成市将已查处的因醉酒驾驶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法院判处刑罚的部分党员进行曝光。 

俚岛镇残联理事长张宗保

石岛管理区财政局科员田咏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科员周新成

市交通运输局人和交通所科员王喜山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石岛工作办公室副局长孙海勇

夏庄镇北山冷家村村民冷国文

宁津街道富甲山庄社区居民卢均亮

人和镇朱口集团退休职工王文平

荣成莹泰机械公司职工王其成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职工李胜宏

当前,“春节”临近,亲朋好友团聚增多,酒驾醉驾易发高发。荣成市要求广大党员要从上述违纪违法党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根弦,带头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坚决杜绝酒后驾车。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方式,抓早抓小,对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再宣传,对党员进行再教育,督促党员树牢自律意识,共同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单大伟报道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