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情关爱暖人心 新泰市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真情关爱暖人心 新泰市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户近日,新泰市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到翟镇东梁庄、翟东、近格庄、春阳庄、小港等村庄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2019年12月

原标题:真情关爱暖人心 新泰市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户

近日,新泰市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到翟镇东梁庄、翟东、近格庄、春阳庄、小港等村庄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 

2019年12月25日,泰安市残联理事长刘学永、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刘志刚来到翟镇,为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带来三十套棉服。在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徐西恒主任、新泰市残联韩延光理事长的陪同下,刘学永理事长等领导走访慰问翟东村贫困户,在寒冬中为贫困户带去温暖。

1月6日,乡村振兴服务员队走访慰问东梁庄村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米面和油。每到一户,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克服眼前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0年1月7日,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冒雪到春阳庄走访贫困户14户,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衣等生活用品,并看望了老党员赵登才。在赵登才家,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们与赵登才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2020年1月8日,在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徐西恒带领下,乡村振兴服务队陪同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殷立新到翟东村对16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将慰问品米面和油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孙玉唐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