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铁雄新沙搭建多层级产业创新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两年,中融新大集团铁雄新沙及其权属公司恒伟化工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喜报频传,一个个重大科创平台获准建设,搭建起企业多层级的产业创新平台。

从浙江大学岑可法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到山东省首家焦化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从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菏泽市工程实验室通过认定,到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准建设......近两年,中融新大集团铁雄新沙及其权属公司恒伟化工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喜报频传,一个个重大科创平台获准建设,搭建起企业多层级的产业创新平台。

铁雄新沙能源管控平台

铁雄新沙及其权属公司秉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依托已取得的平台合作项目进行专题研究,完善发展过程中的不足与短板。铁雄新沙总裁逄奉建强调,在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机构的合作过程中,要优选项目成果转化快的优势项目,建立产学研紧密融合的纽带,坚持效益和效率齐头并进。通过高起点统筹谋划,挖潜能、聚动能、增实效,跑出企业创新发展的“加速度”。

近期,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发布,民营企业创新与改革发展再现政策利好,这也为民营企业的未来发展注入动能与活力。多年来,铁雄新沙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多措并举强化基础管理,多维度加强技术改造的规模化应用。科创平台的建设,为企业高效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智力引领作用,也为新旧动能转换和营造产业链融合发展形成了技术条件。(张哲 宋震)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