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愿你们新年顺遂,孩子们手写30多封感谢信送烟台好心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愿你们新年顺遂",孩子们手写30多封感谢信送烟台好心人接连前往莱阳、栖霞两地为66个孩子送去新年礼物,热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善举感动也鼓励着孩子们。礼物虽小,情谊更浓。无以

原标题:"愿你们新年顺遂",孩子们手写30多封感谢信送烟台好心人

接连前往莱阳、栖霞两地为66个孩子送去新年礼物,热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善举感动也鼓励着孩子们。礼物虽小,情谊更浓。无以表达自己的感谢,很多孩子手写感谢信向默默关心自己的爱心人士表达谢意。

栖霞的小芷在信中汇报了自己的成绩,称这次期中考试其他科目都还可以,数学成绩有待提升。她说,感谢热心人的关心,她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

父亲救火去世,跟着母亲独自生活的小翔受到来自毓璜顶医院好心人的关注,在送出礼物之外,热心人还“预约”要到家中看望。内向的小翔很感动,称“有了您的帮助,我会把您的关怀化为学习动力,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有再大的困难都不会后退,勇敢向前“。

收到礼物后,甜甜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在信中称“我定当积极乐观,不惧明天的风雨!”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她也祝愿所有好心人万事如意。

目前这30多封感谢信已经送到认领心愿礼物的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宝来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千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永旺烟台购物中心处。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