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区山头街道:居民环境提升 为幸福感加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以来,淄博博山区山头街道全力推进新博路“城市双修”试点创建工作,移除有安全隐患的危险设施50处,拆除违章建筑20处,新铺设人行道1.1万平方米,完成15幢建筑物外立面真石漆立面装饰约1.2万平方米,安装统一广告牌匾达150余块,新建党建文化墙、小广场、游园花池各一处,全面提升城市主干道形象。

“以前路边的垃圾、乱搭乱建随处可见,地面也高低不平,出行特别不方便。”住在淄博博山区山头街道新博路旁特陶宿舍的李大爷说道,“如今,政府将新博路进行了全面整治,不仅重新粉刷了楼面,铺设了新的人行道,还修建了党建广场,居住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们走在这样的大路上感觉很幸福。”新博路的改变让居民们实现了从“有路走”到“优其行”转变,也是街道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增进百姓幸福感的一个缩影。

2019年以来,淄博博山区山头街道全力推进新博路“城市双修”试点创建工作,移除有安全隐患的危险设施50处,拆除违章建筑20处,新铺设人行道1.1万平方米,完成15幢建筑物外立面真石漆立面装饰约1.2万平方米,安装统一广告牌匾达150余块,新建党建文化墙、小广场、游园花池各一处,全面提升城市主干道形象。投资633万元对十中小区、文姜花苑两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涉及居民660户,老旧住宅楼21栋,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同时大力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在50余个小区及所有背街小巷清理垃圾200多处,并且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现场技术评估。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