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淄博段率先启动放线清点工作


来源:淄博新闻网

1月9日,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济高高速)放线清点工作在淄博市高青县率先启动。

原标题: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淄博段率先启动放线清点工作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张杨 通讯员路宣)1月9日,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济高高速)放线清点工作在淄博市高青县率先启动。

近日的大雪给放线清点工作带来不小的影响。由济高项目办、高青县指挥部、沿线乡镇政府、村委会以及勘界、放线、评估等相关部门单位组成的工作组,划分为东、西两个工作小组,分别从高青芦湖街道张道传村和黑里寨镇西孟村同步展开了放线清点和勘测定界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淄博段全部位于高青县境内,长度42.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该项目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路网布局中“射二”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连接济南、滨州、淄博,并通过已建成通车的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可便捷连接东营市及烟台、威海等胶东半岛的其他城市。

为保障放线清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月7日,高青县政府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各级政府、部门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力争春节前完成勘测定界等相关工作。1月8日县指挥部会同市高速办、济高项目办等相关单位召开工作会议,就具体工作方案、任务节点以及人员分工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乡镇政府、村委会积极配合,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现场争议和问题,杜绝抢种抢栽,维护正常清点秩序。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