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民生微实事”架起人大代表联络点“民心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民生微实事督办制”征集意见专题座谈会走进顺风车民心桥人大代表联络点,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并对前期督办落实情况给予反馈,指定相关部门现场予以答复,督促其加以落实整改。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民生微实事督办制”征集意见专题座谈会走进顺风车民心桥人大代表联络点,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并对前期督办落实情况给予反馈,指定相关部门现场予以答复,督促其加以落实整改。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宽良及市区人大代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自顺风车民心桥联络点成立以来,群众可通过“顺风车管家”APP一键发送诉求,信息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平台立即推动至各级人大代表手中,由其认领督办。代表们则以顺风车民心桥联络点为依托,就需要督办的“民生微实事”进行细致的讨论梳理,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督促责任部门快速办理。真正以信息化架起了民生连心桥,借助大数据优势实时了解民生需求,拓宽人大代表的履职渠道。截至目前,共认领督办“民生微实事”300余件。(苏阳)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