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义务宣讲暖心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走进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走进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通过以身边的支付方式为主题的宣讲和互动问答等形式,将丰富实用的金融知识、专业的金融服务送到了学生们身边,受众学生人数达300余人,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宣讲课上,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幻灯片、微视频等形式,使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利用几个典型的金融小故事,重点围绕支付方式、支付安全等内容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和周围实际,围绕中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可能遇到的基础金融风险和理财知识进行了介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互动热烈。通过此次活动,支行员工为广大学生送上了一场金融知识的盛宴,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点赞。

利津支行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摆正金融消费观,宣讲了支付方式等金融知识,并就支付安全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活动结束时,学生纷纷表示,“现在生活太丰富了,诱惑很多,之前都没有关注和了解这些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支付风险,总觉得离自己很遥远。参加完今天的活动,涨知识了!”许多学生与工作人员主动沟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几次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