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高考听力考试期间 聊城东阿、茌平、高唐考点路段禁行


来源:齐鲁网

普通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

原标题:注意!2020年高考听力考试期间 聊城东阿、茌平、高唐考点路段禁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普通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为了做好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考生赴考和返程的道路通畅和安全,聊城东阿、茌平、高唐交警部门分别对考场周围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

东阿县设一中、实验高中考点,茌平县设一中、三中考点,高唐县设一中、二中考点。考试期间,请考点周围的建筑工地、营业性经营场所以及广大市民,进行施工、开业、搬迁、婚庆等活动时,减少环境噪声,切勿使用高音广播喇叭等。

具体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一、东阿县

管制时间:1月8日上午8:00-11:30

管制路段:曙光街(人民街路口--环球路路口);文化街(前进街路口--府前街路口);前进街(曙光街路口--文化街路口)。

二、茌平区

管制时间:1月8日上午8:30--11:00

管制路段:

1、茌平一中考点:文化路和枣乡街路交叉口向东禁行,中心街和文化路交叉口向西禁行,顺河街和隅西路交叉口向南禁行。

2、茌平三中考点:湖西路和建设路交叉口向东禁行,湖东路和建设路交叉口向西禁行。

三、高唐县

管制时间:1月8日上午8:30--10:30

管制路段:

1、一中考点路段(金城路):东起金城路与北湖路路口(老县医院),西至金城路与滨湖路路口(道德广场)。

2、二中考点路段(时风路):东起时风路与南湖路路口(南牌坊),西至时风路与滨湖路路口(时风加油站)。

管制期内,经过以上路段附近的车辆严禁鸣笛,考点附近车辆严禁乱停乱放,除考务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绕行以上区域。

交警提示,在赶考、送考路上的考生、家长及爱心司机,如遇突发情况需要帮助,可向最近路口的执勤交警求助,或拨打交警指挥中心电话122。今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恰逢雨雪天气,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