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志方带队到潍坊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


来源:齐鲁网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1月6日至7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带队到潍坊市,督导检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扶贫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原标题:付志方带队到潍坊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1月6日至7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带队到潍坊市,督导检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扶贫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付志方一行听取了潍坊市工作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深入诸城市、高密市基层一线和部分企业,现场了解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情况。付志方指出,潍坊市认真贯彻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立足实际,在更好发挥高端科研机构作用上深入研究,建立其与企业深度融合的长效机制,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在更好开展“双招双引”创新方式方法上深入研究,坚持政府引导与企业运作相结合,激发企业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双招双引”工作做得更富成效;在更好服务外资企业上深入研究,强化跟踪服务,当好“店小二”,既要引进来,也要支持发展好;在更好破解制约发展瓶颈问题上深入研究,坚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努力趟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子。

走访期间,付志方一行来到潍城区、奎文区,看望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社会保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走进困难企业,了解运行情况,看望困难职工,鼓励企业稳定经营、提高效益。慰问中,付志方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叮嘱有关方面加大力度,多做排忧解难的工作,让困难群体过上舒心的生活。

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