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增加产品供给 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冬季虽然是传统的旅游市场的淡季,但随着大众的旅游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日照市的冬季旅游市场也越来越热。岁末寒冬,各个景区纷纷开发优质旅游产品,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

原标题:增加产品供给 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

直播日照1月5日讯 冬季虽然是传统的旅游市场的淡季,但随着大众的旅游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日照市的冬季旅游市场也越来越热。岁末寒冬,各个景区纷纷开发优质旅游产品,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

在东港区龙门崮风景区,滑雪成了今年冬季旅游的新亮点。蓝天之下,白雪之上,驾驭着滑板,追风逐雪体验速度与激情,这项可以全民参与的运动一直是冬日里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的首选。

游客张美慧说,这里离市区也不是很远,带着孩子过来也比较方便,孩子们也都比较喜欢,就过来玩一下,现在冬天的娱乐方式比以前多了很多,有这种新型的滑雪大家都很开心,孩子们也都很开心。

游客申语曦则是趁着休息时间跟朋友一起来玩的,她感觉滑雪是一个比较刺激的事情,能够让人身心比较放松、舒心。

冷资源成就热经济,近年来日照市冬日冰雪旅游产品不断增加,各个景区也在提高项目质量,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游客的游玩内容。而要做到淡季不淡,还要进一步加强冬季旅游产品供给。近日,山海天Hi世界农乐园再次迎来全国各地300余人的研学观光团。参加研学的师生们通过生动形象的科普音像资料介绍、实物展示和亲身体验,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太空蔬菜的种植、航天科技知识以及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历程。

来自诸城市玉山小学的教师王彬认为,让他们学会不仅仅是在课堂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贴近生活,比如说种植园、科技馆的航天知识,让他们走出课堂,真正的体会一些社会上的一些东西。

研学旅游是校外实践的有效方式,也是农乐园的主打营销品牌,相比于其他季节,农乐园的冬季更显热闹。当室外温度不断降低,农业种植园里温暖如春,不仅有学生们在吸收知识,种植园里的独特景观也成为了旅拍婚拍的好地方。

临沂游客王世波说,现在这个时节,这个地方还比较暖和,拍出来的照片显得自然一些。

Hi世界农乐园营销经理张颖介绍说,他们的基地依托热带雨林的优势,和众多的婚庆公司进行合作进行婚拍,每年在十二月、一月期间,至少有2000多对过来婚拍。

今年,日照市针对冬季旅游市场,推出了激情滑雪之旅、浪漫海滨之旅、迎日祈福之旅、特色美食之旅等八大主题旅游产品线路,推出了涵盖景区范围广、优惠力度大、惠民方式多样的淡季优惠政策,为游客打造更具温情、更有温度的冬季之旅,也进一步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

(来源:日照网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杨琨 秦辰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