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到菏泽市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相关重点工作


来源:齐鲁网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4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菏泽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扶贫等工作,调度菏泽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落实情况。

原标题:杨东奇到菏泽市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相关重点工作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记者 叶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4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菏泽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扶贫等工作,调度菏泽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落实情况。 

杨东奇先后来到郓城县随官屯镇敬老院和丁里长街道张武屯村、东明县武胜桥镇崔寨村、玉皇庙村和福成小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和职工,调研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户,杨东奇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各级组织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发家致富。

杨东奇深入大唐郓城国家电力示范项目、菏泽市智慧环保监控指挥中心、金正大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情况,强调要发挥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一体推进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火减灾等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平稳健康。

在菏泽期间,杨东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菏泽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精神,激发内生动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