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铁雄冶金举办2020年度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12月28日晚,中融新大集团铁雄冶金在职工俱乐部举办了“拥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2020年度元旦联欢晚会。

2019年12月28日晚,中融新大集团铁雄冶金在职工俱乐部举办了“拥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2020年度元旦联欢晚会。

开场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晚会以《幸福中国一起走》开场,歌唱伟大祖国,歌唱发展中的铁雄冶金。此次晚会共计16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相声、小品、舞蹈、器乐演奏、说唱表演、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特邀嘉宾表演的蒙古特色节目,让观众耳目一新。乌兰带有磁性的中低音演唱《我还是草原的孩子》,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音舞快板《阳光路上铁雄美》

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说唱表演《铁雄人的牛脾气》

董事长王清涛表示,铁雄冶金作为中融新大集团能源板块的主力,2019年效益继续增加,各项指标再创佳绩。一年来,铁雄冶金响应山东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加大环保投入,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推进两个中心建设,连续4年利用工业余热为市民供暖,增加了群众福祉,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一年来,铁雄冶金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清洁能源战略号召,不断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大力发展绿色能源、清洁能源,推动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了黑色产业向绿色产业的华丽转身。

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

小品《如此孝顺》

草原歌曲《我还是草原的孩子》

结束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这是铁雄冶金举办的第16个元旦联欢晚会,晚会总结了一年来铁雄冶金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扬帆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主题。(王志华王迎晓李璐)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