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度一女孩送消防员神秘礼物 网友直呼:太暖心!


来源:大众网

12月19日,青岛平度一名女孩将两个大盒子悄然放在了平度市消防大队门口,女孩整个过程没说一句话,放下礼盒后便转身离开。

原标题:暖心闻丨平度一女孩送消防员神秘礼物 网友直呼:太暖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3日讯(记者 孙靓) 12月19日,青岛平度一名女孩将两个大盒子悄然放在了平度市消防大队门口,女孩整个过程没说一句话,放下礼盒后便转身离开。女孩是谁?盒子里究竟是什么呢?消防员带着疑问打开盒子,发现里面装的竟是画着卡通形象的可乐、苹果和祝福卡片。

12月19日上午11时57分,平度市消防大队门口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从监控录像显示,这位特殊客人是一名20左右的女孩,她骑着电动车来到消防大队门口,什么也没说,就从车后座上拿下两个大盒子,放在门口后,便立即转身离去。

盒子里究竟装着什么呢?带着疑问,消防员门打开了盒子,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盒子里面竟然装着可乐、苹果和祝福卡片。卡片上写道“平平安安,愿你们一切安好”“有你们的日子,每天都是平安夜——致敬最美逆行者”等等祝福的话。而最令消防员暖心的是,每瓶可乐上都有由女孩亲手绘制的、以消防员为主题的卡通形象,惟妙惟肖,十分可爱,并且,每瓶可乐上都写有“平安”等字样。

平度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孙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名送礼物的女孩非常用心,她制作的卡片和卡通画让我们特别感动,暖到心里。同时也希望女孩能到消防队里做客,当面表达感谢。

与此同时,视频上传网友后,便迅速走红,观看量已达百万,网友也纷纷点赞女孩,直呼:太暖心!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