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创新技术驱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13日,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以“聚焦技术实践 洞见软件未来”为主题的中国软件技术大会,2019年12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为期2天,来自全国的一千多位国内顶尖软件企业、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大咖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围绕AI与大数据前沿、云计算与云生态、架构新视角、高效研发管理等六大技术主题专场展开,大会上50余位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技术大咖、行业技术专家、独立咨询师等,在大会呈现多场精彩演讲,盘点年度热点技术、分享技术实践经验、展示成熟解决方案、展望新技术未来发展。

“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让传统产业竞相迸发活力,新兴经济加速崛起。2018年1月,我国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综合试验区诞生于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也成为统领山东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作为山东本土企业,易搜集团在董事长李伟心的带领下,技术上敢于突破,锐意创新,着力打造高效技术研发团队,荣获2019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人物奖。今后,易搜集团将深耕互联网信息、技术领域,以自身力量支持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推动高新产业集聚,拉动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