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劳模工匠代表齐聚日照 商大事话使命谋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首届新时代劳模工匠座谈会暨中国劳模工匠论坛日照峰会举行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了分论坛的座谈和讨论,共商劳模工匠大事、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

原标题:全国劳模工匠代表齐聚日照 商大事话使命谋发展

直播日照12月15日讯 劳模引领新时代,工匠铸就新辉煌。首届新时代劳模工匠座谈会暨中国劳模工匠论坛日照峰会举行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了分论坛的座谈和讨论,共商劳模工匠大事、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万雄出席活动。

此次论坛共有四个分论坛(座谈会)。在现场,来自全国各行业的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们展开交流探讨,结合在各自岗位上的创新历程,讲述追梦故事,共享创新发展经验。

全国劳模齐鲁、大工匠徐玉金说,我们国家要有工匠精神,他作为一名齐鲁大工匠,要以大国工匠为榜样, 当好主人翁,建工新时代, 并做好技术传承,为加快日照市的发展和日照港的建设再立新功。

全国劳模、齐鲁大工匠徐海认为,这次会议对日照高技能人才的成长发展是有积极意义的,以后工匠人才成长,要有一个具体的规章规程,他觉得如果这次会议能把这些事情都定下来的话,对于日照、山东乃至全国都有非常好的作用。

同时,与会代表们围绕新时代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思路建议、新时代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思想路径以及当前我国劳模工匠工作的现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和研讨。

齐鲁工匠、山东省劳模贾廷波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干好自己的工作,做好传帮带,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日照工匠田振东则表示,下一步大家还要是经常联系沟通,来解决自己目前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提高创新能力,为港口和日照市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日照网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王海峰 庄仕琪)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