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方便了!东营汽车票可网上退票了


来源:大众网

12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东营汽车总站现已开通网售客票在线退票服务,市民通过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平台购票后如需退票,可直接在线办理。

原标题:又方便了!东营汽车票可网上退票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2日讯 (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岳小龙)12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东营汽车总站现已开通网售客票在线退票服务,市民通过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平台购票后如需退票,可直接在线办理。

据悉,发车前的未取票的订单现通过过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平台在线办理,已取票的订单仍需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退票时收取退票手续费,当次班车发车2个小时前办理退票,收取票面金额10%退票费;当次班车发车前2个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收取票面金额20%退票费;因旅客延误乘车,在当次客运班车发车后不予办理退票,因站方、车方或其他不可抗因素(台风、雪阻等)等原因造成停班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如有疑问,市民可拨打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热线:0546-7095666进行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