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可到淄博指导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12月5日,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到淄博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原标题:王可到淄博指导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1日讯 12月5日,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到淄博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市委常委班子检视剖析和常委同志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王可指出,这次淄博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市委要以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省委部署的9项专项整治任务和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细化整改措施,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形成整改长效机制。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各项政策,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力做好“六稳”、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等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