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

目前,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和青岛等8市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特强浓雾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4℃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