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次机会!山东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1月8日进行


来源:齐鲁网

2020年山东实行新高考,其中外语考试听力首次给考生两次机会,高分纳入总成绩。

原标题:两次考试间隔20分钟!山东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1月8日进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2020年山东实行新高考,其中外语考试听力首次给考生两次机会,高分纳入总成绩。今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外语科目听力考试安排的通知》,对具体细节进行明确。

2020年山东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外语科目考试分听力和笔试两部分进行。

一、考试时间

外语听力考试安排在2020年1月8日上午进行,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两次听力考试间隔约20分钟,考试时间为9: 00开始,11:00前结束。

据闪电新闻记者之前在模拟考试时的采访,加上发卷的时间,中间休息时间有30多分钟。让同学们在两次考试之间,有休息缓冲时间。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2020年1月4日至7日(每天9:00至20:00)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外语听力考试准考证,考生登录信息平台时除需要输入个人登录密码外,还需输入接收到的手机短信密码。准考证需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