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小学寒假时间来了!山东部分城市放假时间出炉


来源:大众网

“马上到1月份要放寒假了?太快了!”近日,山东部分家长已开始热议“寒假放假”话题。

原标题:中小学寒假时间来了!山东部分城市放假时间出炉!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9日讯(记者 陈洋洋)“马上到1月份要放寒假了?太快了!”近日,山东部分家长已开始热议“寒假放假”话题。记者获悉,目前,济南、菏泽、烟台等地寒假放假时间已出炉,枣庄、淄博等部分地市放假时间也早在今年五六月份已公布。

“1月份要放寒假了!时间过得好快!”“暑假辅导作业的心情还有平复,寒假就又要开始了?”近日,菏泽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20年中小学假期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引起不少家长关注。记者获悉,根据通知,该市寒假安排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腊月十七)至2月9日(正月十六),2月10日(正月十七)开学;普通高中学校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18日(腊月廿四)至2月9日(正月十六),2月10日(正月十七)开学。

记者获悉,除了菏泽外,济南、烟台寒假时间也已出炉,枣庄、淄博等部分地市的寒假时间已早在今年五六月份已公布。

点击浏览下一张

早在今年5月23日,淄博市教育局发布《2019-2020学年度全市普通中小学教学时间及寒暑假期安排通知》,规定了新学年教学时间和寒暑假安排。根据安排,淄博中小学寒假时间与菏泽市相同。

据报道,济南市中小学放假时间也已出炉,义务教育阶段寒假开始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腊月十八),寒假结束时间为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高中阶段学校寒假开始时间为2020年1月19日(腊月廿五),寒假结束时间为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

据媒体报道,枣庄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义务教育学校2020年1月13日放假,普通高中学校2020年1月20日放假;2020年2月10日全市中小学学校开学。

烟台市寒假时间略有不同,据媒体报道,烟台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农历腊月十九)至2月16日(正月二十三),2月17日开学。普通高中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9日(正月十六),2月10日开学。

记者获悉,目前各地放假时间为教育部门计划时间,具体放假日期以各地教育局发布后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