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路遇女子受伤情况紧急 济南一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来源:齐鲁壹点

2019-12-05 第期

原标题:路遇女子受伤情况紧急,济南一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12月3日下午16:45左右,济南公交K6路公交车司机楚建华驾驶车辆正常行驶到王官庄东区附近时,突然被一位行人拦住了。“快,有人受伤了,等着去医院,想打出租车打不上,你能帮帮忙吗?”

原来这是一位热心市民,看到路边一女子受伤,女子右手用卫生纸按着头顶,可以看到女子手上的卫生纸已经被血染红了一大片,女子的手上脸上到处都是血,场面挺吓人。女子身边有一位男士陪同,男士焦急地往前看,眼看着血继续往下淌,这位热心市民拦住了楚建华的公交车。

楚建华师傅一看这种情况,赶紧说:“上来吧,我把你们送到医院!”车上有两位乘客,都很支持楚建华的决定。这辆6路公交车马上变身为救护车,一路疾驰向市立五院奔去。

天渐渐暗下来,又是高峰时段,路上的车比较多。楚建华来回变换车道,用了15分钟就将受伤的女子送到了医院。到了医院门口,两人下车时,陪同女子的男士突然把一卷百元大钞扔到了驾驶室仪表台上,楚建华见状,赶紧抓起钞票跑下车塞到男子手里,两人都不停地表示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飞跃通讯员杨玉珍)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