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102年,我开启人生新的挑战|从中国人民大学开学典礼出发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细细小雨透出点点清凉,抛却工作的喧嚣,走进校园,道一句“同学,你好!”。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8点30分

东经120.357505,北纬36.063792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山东班

在这里,出发!

停不下的脚步,

我们奔跑着冲向新的目标,

开启人生新的挑战!

01

人大我们来了

细细小雨透出点点清凉,抛却工作的喧嚣,走进校园,道一句“同学,你好!”。

工作多年重返教室,一张张温柔的脸庞化作一缕阳光,驱走身上的寒气!

02

拿起小牌牌,我们是最棒的人大人

03

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浓浓的爱国情在教室间回荡。

04

走进人大,相遇文泰

12年的时光,短暂而漫长,伴随着人大脚步不断前行。没有看错,就在文泰的校园里,3000多名同学在这里遇见了更好的自己。确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05

教授寄语

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教授致辞:选择人大、选择文泰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中国人民大学位列国家首批“双一流”(A类)大学,被誉为“人民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更强,是全国领头兵,因此选择人大、选择文泰是你最正确的选择。学人力资源管理归根结底是抓住人,无论华丽转身或跨界发展,学好人力资源我行!

文泰商学院是用心办学的院校,同人大长期合作,共同推进人力资源培训教育事业的一个重要机制。愿同学们同人大同文泰一起成长,今后有更加美好的职业生涯。

06

院长致辞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致辞:持续学习、不忘初心

持续学习:我也是一名HR,还是从理工男转变为HR,从不懂—努力学—顿悟,要感谢劳动人事学院的一位教授,20年前通过他的课,让我顿悟从此走上了HR道路,通过持续学习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的管理者,让他们再带动更多企业和更多的人去成长去进步。

不忘初心:为什么邂逅更好的自己,为什么选择人大,借用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分析,中国人民大学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最高学府,中国人民大学也是最适合在职学习,提前进入课堂,同老师、同学交流,使自己境界得到升华。持续学习是件很难的事,大家要不忘初心,文泰会一直陪伴、激励、督促大家,让大家在未来学习生涯中更好的邂逅自己。

07

感性妈妈 陶洁学姐

陶洁学姐2014年入学,2015年参加国考和题库考试,2016年准备论文,2017年答辩,顺利拿到了硕士学位证书,听上去一切仿佛那么的轻松顺利。但是可曾知道,2014年入学的时候家里的老大两岁半,2015年国考那天,老二距离预产期刚好3周。看似轻易的话语,却让我们敬佩不已。

我们来读书,不在于过程有多艰辛,结果有多美好,而在于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所收获的内心的充实感。加油吧,少年!

08

勇敢的90后张德敏同学

我们班的张德敏同学是一个勇敢的女生,不愿一切都是设定好的程序机械式的工作,她辞了北京的工作来到青岛。工作生活中的种种,让她选择人大,让她的疑惑和焦虑有了发泄口。一门门精彩的课程,也让她明白,企业不是学校,培训不是老师。需要理清思路,稳扎稳打,这样,才可能去拥抱崭新的未来。

09

同学,你好!

未来的学习之路,请多多关照~

我们曾在不同航线飞行,飞向不同的目的地。今天我们停靠在了同一个站台,虽不能说永远,但在未来几年的航行中我们将会并肩前行,风雨兼程。相信在我们的一同努力下,人大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山东班,一定会映耀整个夜空!

10

中国人民大学2019级同学风采

11

同学情谊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12

细雨后,相约八大关

难言的一天,我在这场中国人民大学的开学典礼上,感受到了满满的人大情怀。也感谢自己选择了人大,选择了文泰,愿我们三年之后,我们都可以站在人大毕业典礼的现场,接受属于我们的荣光。

13

我是人大人,我在此宣誓

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把自身投入到学习当中,以自身为表率,立志成为一名有文化,有品格,有趣味的人大人,在此我郑重宣誓:

我将谨记人大校训,实事求是

秉承人大精神,踏实低调、认真实干

立鸿鹄志,求真学问

明德博学、求是笃行

勤勉为新,朴实友爱

志存高远,争做国民表率

脚踏实地,勇为社会栋梁

弘扬人大精神,做人大学脉传承者

肩负时代使命,共筑巍巍中国梦

14

优美的旋律,满满的祝福

动听的歌谣承载了满满的祝福,学姐的话语萦绕耳边,愿你们每一岁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意的绽放,让梦恒久比天长。

美景一时观不透,天缘有份画中游!

同学们,我们出发!

跟着感觉大步向前,

让我们一起在文泰,

在人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山东教学中心

你曾梦想的名校大门

你所需要的知识升级

你曾渴望的硕士学位

你寻找的同学经济体

热门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温馨提示:

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招生即将截止,学费上调在即,请把握最后通往卓越的末班车。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预约获得免费课程体验一次!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