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持日兰高铁票 日照3A级以上景区三个月免首门票优惠


来源:大众网

为加大高铁旅游宣传,日照市特别推出了“手持高铁票快乐游日照”惠民季系列优惠活动。

原标题:福利!持日兰高铁票 日照3A级以上景区三个月免首门票优惠

11月26日,日兰高铁日曲段正式通车。此后,日照西到临沂北最快只需29分钟,到曲阜东最快1小时14分,到泰安1小时46分,到济南西最快仅需2小时6分钟。图为沿日兰高铁抵达日照西站的首列“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当日8时起,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重点景区、旅行社、酒店、文创等20余家文旅企业在日照西综合客运站出站口现场布展,热情欢迎首发当日第一批游客的到来。

据悉,为加大高铁旅游宣传,日照市特别推出了“手持高铁票 快乐游日照”惠民季系列优惠活动。全市3A级及以上景区自鲁南高铁开通之日起三个月内,面向高铁游客统一推出免首门票优惠政策,园区内收费项目推出消费打折等优惠。海洋公园推出开通当日乘坐鲁南高铁到达日照的游客凭本人车票和身份证可免费游园;自鲁南高铁开通之日起一个月内,乘坐鲁南高铁进园的游客享受110元的票价优惠。部分酒店推出在规定期限内持当日高铁票可享优惠订餐、住房、洗衣等优惠活动。部分旅行社推出针对乘坐高铁的散客游、团队游打折优惠活动。(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栗晟皓丁兆霞)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