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至曼谷!山东航空在烟台机场开通首条东南亚航线


来源:齐鲁壹点

12月1日晚上,随着山东航空一架波音738飞机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烟台机场正式开通烟台经停临沂至泰国曼谷的正班航线。

原标题:烟台至曼谷!山东航空在烟台机场开通首条东南亚航线

2日,记者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获悉,12月1日晚上,随着山东航空一架波音738飞机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烟台机场正式开通烟台经停临沂至泰国曼谷的正班航线。这条航线是继11月23日、24日开通了烟台-曼德勒及烟台-芽庄两条航线后,烟台机场在第四季度新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航线,也是山东航空在烟台机场开通的第一条东南亚航线。

据悉,该航线每周1357执行4班,具体时刻为烟台19:20起飞,20:25抵达临沂,临沂21:55起飞,01:25抵达曼谷;曼谷02:25起飞,07:35抵达临沂,临沂09:05起飞,10:15抵达烟台。 

自8月31日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正式挂牌以来,新的开放政策更加凸显了烟台作为沿海开放城市的地理优势。本着服务好烟台经济,充分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围绕着烟台机场打造成区域性枢纽机场的目标,烟台机场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并率先在省内推出了“六免、四优、双享”中转优惠政策,中转服务覆盖包括东航、山航等22家航空公司。同时为提高烟台市的国际知名度,搭建烟台对外经贸旅游往来的空中通道,烟台机场加快了国际航班的扩张速度,从10月底开始先后加密了新加坡、仁川等多条国际航线,到2020年初烟台机场还将新增韩国清州、日本东京等国际航班,继续加密烟台-仁川航线。

据了解,各家航空公司目前加大了航班的促销力度,在各条航线上均有较为优惠的票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梁莹莹 通讯员 常震 杨帆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