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地矿五院助力潍坊至新沂铁路建设


来源:大众网

11月26日,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反馈,由该院承担潍坊至新沂铁路初测勘察项目一标段。

原标题:鲁地矿五院助力潍坊至新沂铁路建设

11月26日,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反馈,由该院承担潍坊至新沂铁路初测勘察项目一标段。山东地矿五院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组建铁路勘察项目部,组织精干力量投入线路初测勘察工作,助力国家重点铁路建设。  

据了解,潍坊至新沂铁路是京沪高铁二线的组成部分,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中的第二纵。规划路线途径北京、天津、黄骅、滨州、东营、潍坊、临沂、新沂、宿迁、淮安、扬州、泰州、南通、上海。该项目的实施将华北、华东地区、京津冀、山东半岛、长三角等城市群更好的连接在一起,有助于完善高效便捷、覆盖广泛的铁路网络,拉动不同地区资源开发、产能运转,以便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