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重点项目迎年终“大考” 将逐个区县观摩评议


来源:齐鲁壹点

12月1日至4日,济南将进行“动能转换项目为王”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议。

原标题:济南重点项目迎来年终“大考”,今起将逐个区县观摩评议

12月1日至4日,济南将进行“动能转换项目为王”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议。观摩内容为抢抓新一轮产业革命机遇,聚焦十大千亿级产业,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参加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评议采取先到各区县、济南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莱芜高新区现场观摩,再集中召开总结评议会议的形式进行。对重点项目的观摩将按照“看新不看旧、看大不看小、看特不看平”的原则,重点看实体经济项目、先进制造业项目、高精尖项目,特别是能够带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还将遵循“六个不看”,即往年已看过的项目不看、单纯拆迁现场不看、尚未开工的项目不看、单纯住宅类的房地产项目不看、不符合中央环保要求的项目不看、不符合土地集约利用标准的项目不看。

据了解,为抓住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窗口期,全面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济南将围绕“1+474”工作体系重点任务,聚焦动能转换,坚持项目为王,通过现场观摩、互学互评,引导全市上下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省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力争尽快跨入“万亿俱乐部”,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悦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