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岁半女婴误食老鼠药,济德两地交警接力开辟生命通道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一岁半女婴误食老鼠药,济德两地交警接力开辟生命通道11.28日德州公安特勤大队与德州高速交警、济南高速交警联手护送一位误食老鼠药的一岁半女婴。虽然正值下班高峰,但因为沿途每一位司机的&ldqu

原标题:一岁半女婴误食老鼠药,济德两地交警接力开辟生命通道

11.28日德州公安特勤大队与德州高速交警、 济南高速交警联手护送一位误食老鼠药的一岁半女婴。虽然正值下班高峰,但因为沿途每一位司机的“让行”,他们用最快的时间将女婴送到了济南齐鲁儿童医院。

11月28日下午17:30,德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此刻他们正开车载着一名昏迷的一岁半女婴紧急赶往济南齐鲁儿童医院救治,需要高速交警的援助配合。

接到求助以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沿线高速大队,安排警力警车进行接力带路准备。高速一、二、三、四大队民警迅速在各自辖区收费站进行待命,并提前做好沿途道路交通疏导工作。指挥中心民警在安排好警力护送准备后,随即联系济南齐鲁儿童医院,告知事发状况,并沟通做好准备工作。

18:50分左右到达济南西收费站,德州高速交警与事先联系好的济南高速交警进行汇合,在济德两地警车的一路护送下,19时许,求助车辆安全到达济南齐鲁儿童医院。

女婴被送到抢救室后,民警得知,小女孩一家是河北人,家人一时疏忽大意没有照看好孩子,孩子误将桌下的老鼠药吃进嘴里,导致出现了呕吐昏迷的症状。一家人开车将孩子送到当地医院洗胃后需转院治疗,此时正值晚高峰期间,车流量大,家属立即求助交警部门请求配合。目前女婴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中。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