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阿登纳公司到中融新大巨润建材进行商务会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德国冯阿登纳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Christian Knechtel一行4人赴中融新大集团山东巨润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商务会谈。

近日,德国冯阿登纳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Christian Knechtel一行4人赴中融新大集团山东巨润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商务会谈。到访人员参观了浮法生产线、LOW-E项目施工现场及巨润建材产品展厅,随后双方举行了商务会谈。

会上, 巨润建材LOW-E项目设备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及LOW-E项目整体规划,冯阿登纳公司副总裁Harald介绍了该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规划。与会双方就有关项目实施情况交换了意见,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

据悉,冯阿登纳公司是全球卓越的真空加工设备和零部件供应商,除提供建筑、汽车、平板显示器和光伏方面的玻璃镀膜线系统,还涉及多用途的模块化集群系统、电子束熔化炉、以及卷绕镀膜机和金属带镀膜机的制造和研发。

(郭洪浩 卞俊妮)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