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在东阿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聊城市东阿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杨东奇在东阿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提高治理能力 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 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聊城市东阿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治理能力,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宣讲中,杨东奇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东阿实际,杨东奇就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二要自我革命、敢于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制度创新与流程再造;三要完善机制、发挥优势,坚定不移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四要强化创新、重心下移,坚定不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五要补齐短板、兜牢底线,坚定不移做好民生保障。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与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东阿期间,杨东奇还到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