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一行莅临金正大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20日,在调研完金正大集团贵州基地2周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一行再次莅临金正大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11月20日,在调研完金正大集团贵州基地2周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一行再次莅临金正大集团总部考察调研。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 CEO白瑛,副总裁、贵州公司总经理徐恒军,执行副总裁许静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李边卓副会长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集团展厅、金丰公社展厅、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正大集团生产厂区、集团展厅、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和金丰公社展厅,详细了解了金正大集团在品牌产品、研发实力、专利成果、标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推广“亲土种植”落地的成果。并对金正大集团在技术突破以及金丰公社的创新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

交流会上,双方就金正大集团磷资源综合利用及清洁化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表示,金正大集团各生产基地一直严格按照现代工业的要求进行建设,并主动肩负起社会和行业发展责任。中国磷复肥发展至今,磷石膏问题已经成为行业难题,严重制约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磷石膏资源化应用势在必行,要想把磷石膏用好,首先要把磷石膏做好,要把磷石膏当成产品对待,而不是废渣。按照这种指导思想,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进行了多项技术突破,为行业发展找到了一条路。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已经连续四年入选贵州省民营企业双百强,有力推动了黔南州工业企业的跨越发展。李边卓副会长表示,金正大集团在磷资源综合利用、清洁化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于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金正大集团继续坚持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并借助国际首创的“管式聚合”和“一步法”工艺,推动贵州省甚至全国范围内的磷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链,助力磷化工可持续发展。

磷石膏综合利用问题的有效解决,为进一步推动区域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促进产业循环经济发展提供了较大的上升空间。李边卓副会长在会上强调,下一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将加强与金正大集团的联系,通过联络多方企业力量,共同推动资源整合、技术共享,位促进企业发展和产业融合,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