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7市11个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获奖补4976万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为推动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打造职工精神文化新家园,今年4月,省总工会出台关于开展工人文化宫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的意见

原标题:山东7市11个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获奖补4976万

记者近日从在菏泽召开的山东全省工人文化宫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山东省总工会日前研究通过第一批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奖补方案,对7个市的11个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奖补4976万元,第一次拨付3408万元。

为推动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打造职工精神文化新家园,今年4月,省总工会出台关于开展工人文化宫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的意见,配套印发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奖励补助办法、县级工人文化宫公益性服务项目“以奖代补”实施办法。记者还了解到,11月8日,省政府与省总工会召开了联席会议,省总工会与省直有关部门将联合出台《关于推动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切实为全省工人文化宫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创造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