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福山河滨东路拓宽修复工程开工施工 预计年底前完工


来源:水母网

近日,福山河滨东路拓宽修复工程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完工。届时,“两河新城”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道路建成后,可有效缓解福山城区拥堵现状。

原标题:烟台福山河滨东路拓宽修复工程开工施工 预计年底前完工

水母网11月20日讯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潘丹丹)近日,福山河滨东路拓宽修复工程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完工。届时,“两河新城”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道路建成后,可有效缓解福山城区拥堵现状。

据福山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河滨东路,位于福山内夹河东岸,南起港城西大街、北至崇文桥,全长2490米、宽10米,水泥混凝土路面,为南北向双车道路。随着崇文桥的修建,它作为连接崇文桥与港城西大街的重要通道,对于‘两河新城’的崛起发展,其重要性日益凸显。”据了解,福山区河滨东路修建,紧跟崇文街桥建设步伐,加快进行路面修缮改造工作,总投资900万元,预计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河滨东路拓宽修复工程,主要在修补原有路面的基础上,向东拓宽7米,由原来双向双车道拓展为双向四车道,北端与崇文桥相连,形成河滨路与港城西大街连通的重要纽带,提升道路的车辆承载能力,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目前,河滨东路已完成长度650米,宽度7.5米的路基土方开挖(东关桥至崇文桥段)。施工方表示:“将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工程时间、保证工程质量,为福山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助推“两河新城”发展,河滨东路是连接崇文桥与港城西大街的重要通道,是完善中心城区交通主干线、构建外延内连城市路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修缮扩建对“两河新城”的发展崛起再添助力。河滨东路建成后,将为河滨路管网改造和崇文桥提供道路基础,为内夹河水环境提升奠定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