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芝罘支行:真诚与微笑是最暖心的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银行业服务越来越优质的今天,银行服务创新也显得尤为重要,做好服务已经成为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银行业服务越来越优质的今天,银行服务创新也显得尤为重要,做好服务已经成为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服务创新的根本在于服务理念的创新。只有将用心服务落到实处,才可以让银行服务不断取得发展,用细致入微、始终如一的真诚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多年来,建行开展了诸多关键性的服务改进,尤其是在特色服务及人性化设施方面,涌现出了许多“暖心”服务亮点,留下了让人记忆深刻的正能量小故事。

一天一位客户怒气冲冲地跨进烟台芝罘支行网点营业厅,大声抱怨网银无法汇款,要求销卡。大堂经理将其引导至自助体验区,希望能帮他操作网银,同时了解是哪里出了问题。面对情绪激动还不断指责的客户,大堂经理始终微笑面对,耐心安抚,并及时解决网银登录问题,使客户成功汇款。原来客户太着急,把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弄混了。

事后客户颇不好意思,一直在道歉。“没关系,您能来找我,说明信任我,我作为大堂经理的指责,就是让您在效率之外感受到理解和温暖,能帮您解决问题,就说明我做到位了。”大堂经理质朴的话语,句句说到客户的心坎上,客户连声感谢。

优质文明服务永无止境,重在坚持,贵在落实。只要每一个建行人用心、诚心、信心、耐心、细心处理每一笔业务,接待每一位客户,就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