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银东支行成功为鲁康中医药集团公司上线药品追溯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落实“科技战略”,临沂银东支行以金融科技助力业务发展,积极营销药品追溯平台,在筛选梳理目标客户基础上,实施精准营销。

为落实“科技战略”,临沂银东支行以金融科技助力业务发展,积极营销药品追溯平台,在筛选梳理目标客户基础上,实施精准营销。通过客户经理上门介绍我行药品追溯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建立智慧监管、智慧生产、智慧流通的医药产业生态体系,打通药品监管、生产、流通三个环节,为药品监管机构提供药品追溯与召回管理、预警信息管理等监管功能,受到了药企的欢迎,成功为鲁康中医药集团公司开通上线药品追溯平台。

在批发端上线药品追溯平台,是整个追溯综合服务平台的重要环节。银东支行将以此为营销契机,积极总结经验,依托药品追溯平台建设,进一步整合与挖掘客户需求,持续做好“药品追溯”的推广应用工作,打造医药生态圈应用场景,促进业务发展。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