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落实普惠金融战略 着力推进“裕农通”服务点的拓展和营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滨州阳信支行始终高度重视“裕农通+”营销活动,紧跟上级政策引领,坚持金融下乡、服务到村,充分利用农村医疗缴费的有利时机,及时有效的对接乡镇,以批量营销的方式快速准入,并取得良好成效。

滨州分行支阳信行:龙易行乡镇签约裕农通日产能超百户

滨州阳信支行始终高度重视“裕农通+”营销活动,紧跟上级政策引领,坚持金融下乡、服务到村,充分利用农村医疗缴费的有利时机,及时有效的对接乡镇,以批量营销的方式快速准入,并取得良好成效。近日,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阳信支行营销团队一行五人携带一台龙易行设备完成商店镇六个办事处100余个行政村裕农通签约任务,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一是高度重视,行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县税务局、人社局、各乡镇政府进行裕农通业务对接,掌握先机。

二是及时跟进,多次和分管此项业务的乡镇领导沟通并参加办事处书记会议,会上面对面建群,把办理裕农通业务的需要材料和注意事项转发该群,制定出签约地点在镇政府或是到办事处逐一签约的方案和时间以及合理的路线。

三是营销团队提前打印授权书和复印签约材料以及准备使用的其他物品。

四是团队齐心协力,保持一颗高度的责任心,各司其职、合理分工,五人小组按照开卡、注册、复印、签约、审核盖章的流程优质服务商户。

五是采取开卡人员完成该办事处的开卡任务后,及时转场到下一个办事处办理业务,其他人员完成最后的签约审核盖章任务。

六是晚上集中网点所有员工完善资料,上传资料,激活,确保当日完成申请,实现营销成果落地。

阳信支行将会持续走入乡村裕农通服务点,依托裕农通+社保、医保缴费,扩大村民持卡率、使用率,做好建行村口银行金融服务。

泰安泰山支行营业室:力推进“裕农通”服务点的拓展和营销

泰安泰山支行营业室认真贯彻上级行“裕农通、村村通”专项营销活动精神,着力推进“裕农通”服务点的拓展和营销,加快“裕农通”业务的推广,日前,泰山支行营业室外拓团队走进宁阳县葛石镇进行全覆盖、地毯式营销,逐个行政村的推进,当日成功营销裕农通客户10多户,基本实现了葛石镇空白村全覆盖,同时联动办理10多张银行卡、签约电子银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建行“裕农通”业务的开展,营销扩大至乡镇的客户群体,受到了广大农村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今后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