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洪绪镇龙庄村入围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滕州洪绪镇龙庄村入围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1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拟推介260个村落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枣庄市滕州市洪绪镇龙庄村位列其

点击浏览下一张

原标题:滕州洪绪镇龙庄村入围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11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拟推介260个村落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枣庄市滕州市洪绪镇龙庄村位列其中。

据了解,今年农业农村部继续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工作。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拟推介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六渡河村等260个村落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大众网记者通过梳理发现在公示的260个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山东省占11个,其中枣庄市1个,为枣庄市滕州市洪绪镇龙庄村。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