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到中融新大铁雄新沙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13日,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一行到中融新大铁雄新沙调研企业发展情况,现场了解今年前三季度企业生产经营及2020年发展规划等事宜。

11月13日,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一行到中融新大铁雄新沙调研企业发展情况,现场了解今年前三季度企业生产经营及2020年发展规划等事宜。

调研过程中,曹升灵询问了市场环境、产业链延伸、项目建设及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他指出,铁雄新沙作为全市重点企业,各有关部门要多聚焦企业的发展,并维护好企业的发展环境。

曹升灵强调,铁雄新沙作为区域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也要结合自身的发展优势,积极盘活有利资源,结合整体发展形势制定相应的发展方案和工作措施,确保企业保持稳增长、促发展。

据悉,铁雄新沙作为中融新大集团高端煤化工的核心板块,在做好焦化和玻璃两大产业的基础上,通过加强技术研发平台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形成技术创新引擎,由资源传统型煤化工企业向战略新兴产业为引领的多元化发展升级。

作为菏泽市巨野县化工产业园的核心企业,铁雄新沙独立焦化产能名列国内前茅。近年来,依托资本、技术、规模和人才智力优势,在安全环保、技术创新、招商引智、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多项新成果,为巨野化工园区的认定批复贡献了众多“加分项”。

突出高端高效高质和绿色发展,铁雄新沙深入开展挖潜增效,原材料统采分购,降低运营成本,技术不断创新,推进内涵式发展;外部通过购并、租赁经营、技术输出等方式,扩大产能、延伸产业链、丰富产品种类,实现外延式扩张,继续巩固龙头优势,最终形成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链完整的绿色循环经济运行体,助力菏泽市做强做优高端化工产业。(张哲 赵明君)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