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城山大路支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强化行内员工风险合规意识,筑牢员工合规思想防线,日前,济南山大路支行全面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行内员工风险合规意识,筑牢员工合规思想防线,日前,济南山大路支行全面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一、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网点负责人在晨会中对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加强员工对警示教育活动必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

二、加强学习,强化教育。通过对案件的学习,深化员工的思想认识。一是学习案防手册,认真组织全员学习相关制度,并督促各员工自学,进一步提升全员的风险防控水平;二是围绕典型案例,认真分析探讨,深入了解案件原因、手段、存在的风险点,深刻剖析案件所反映的内控管理问题,让全员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做到廉洁从业、合规发展。

三、深度自查,强化对照。学习和检查结合,确保学习落到实处,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思,加强整改。组织全体员工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没认真查摆反思,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隐瞒、不回避,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全面加强相关制度的再学习,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案防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二是强化员工思想教育,树立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合规理念,切实遵守规章制度,拉紧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活动,山大路支行全员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筑牢,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山大路支行必将持之以恒,坚持合规理念,促进全面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