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力诺集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3日上午,重庆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济南考察了力诺集团、国家超算济南中心、浪潮集团、济南国际金融城。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2日至13日,重庆市党政代表团来到山东省,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鲁渝扶贫协作进行实地调研。

13日上午,重庆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济南考察了力诺集团、国家超算济南中心、浪潮集团、济南国际金融城。

在力诺集团展览馆,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汇报了力诺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概况、企业现状,重庆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对力诺集团阳光、健康两大产业的战略定位高度认可,对力诺集团旗下力诺特玻公司在重庆市的发展项目给予关注。在力诺瑞特太阳能智能制造车间,代表团一行了解了力诺瑞特发展概况及智能制造车间的生产情况。

高元坤表示,目前,国家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对于力诺集团也是良好发展机遇。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下,力诺集团以战略先导、市值管理、财务管控为管控模式,以“四降四提升”为工作方针,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全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力诺集团)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