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防技能“大比武” 威海、潍坊、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分获前三名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自7月份开始启动,11月7日,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济南闭幕。

原标题:30秒|消防技能“大比武” 威海、潍坊、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分获前三名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8日讯 11月7日,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济南闭幕,闭幕式上的汇报表演使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消防员们依次进行了消防员破拆攻坚技巧、消防员沿水带进攻救人、消防设施操作员防火卷帘的安装调试、消防设施操作员湿式报警阀组安装调试、消防综合演习五个科目的展示。

据了解,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自7月份开始启动,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各地的1.6万余名消防从业人员报名参赛,经过各地组织预赛选拨,最终160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之后,威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