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多措并举 鼠年压岁金销售创佳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各支行多措并举 鼠年压岁金销售创佳绩

济南历城支行:鼠年压岁金销售创佳绩

日前,济南历城支行所辖网点充分利用鼠年压岁金优惠期9折的有利时机,掀起“鼠”你最棒压岁金营销热潮,仅1天时间销售一千多套,济南地区排名第一位,点均数济南地区排名第二位。成绩的取得主要得力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压岁金营销启动会,使网点营销人员第一时间熟知产品信息,提炼卖点,掌握产品营销技巧,同时,借鉴前几年压岁金的成功销售经验。在全行范围内发动员工开展大堂营销、柜面宣传展示、电话邀约重点客户等营销热潮。

通过此次鼠年压岁金成功的营销,进一步提升了网点营销人员的营销技能和积极性,为2020年旺季营销营造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淄博张店支行:营业室营销鼠年压岁金钞首日开门红

淄博张店支行营业室在今年的“中国建设银行鼠年压岁金钞”销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日销售300多套,列全市各网点第一名。

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首先,提前做好预售工作,提前联系,提前部署,分解任务指标,制定销售方案,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微信进行预约销售。其次,客户经理通过新一代系统群发短信,利用大数据搜索曾经持有金钞及贵金属的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再次,通过公司联动,锁定重点客户,采取上门营销的方式,利用整箱抽奖引导客户整箱购买。最后,全员开口营销,抓流量客户,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网点将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济宁古槐支行:鼠年压岁金钞销售获佳绩

日前,济宁市行副行长在个金部副总经理的陪同下为古槐支行颁发了鲜花,鼓舞了员工士气。古槐支行紧紧把握鼠年压岁金钞优惠时期,精心筹备,统筹部署,发售两日全行销售鼠年压岁金钞1千余套,位居支行第四位,营业室销售套数位居全市网点第一位。

一是员工总动员,在预售前期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员工通过电话、微信和短信等形式联系曾经在我行每年购买金钞的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效果显著。

二是发挥厅堂营销优势,加大对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的营销力度,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进行实物展示,营造现场氛围。

三是公私联动。积极筛选公司类贷款客户,行领导携带大礼包上门营销,效果显著。

泰安泰山支行: “鼠年压岁金钞”销售取得阶段性成绩

2020 “鼠年压岁金钞”销售优惠期的首日,泰山支行累计营销压岁金钞200多套,取得阶段性成绩。

主要措施:一是支行高度重视,多次安排部署营销预热工作,全力做好储备;二是组织大晨会,集中全员营销,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发布限期优惠信息;三是通过锁定目标客群,利用发短信、点对点微信进行精准营销;四是利用厅堂“微沙龙”营销,大堂经理充分挖掘厅堂客户,展开厅堂微沙活动宣传促进金钞销售;五是深耕往年金钞存量客户,根据支行往年金钞存量客户、黄金、贵金属客户等客户群体进行深耕营销。

下一步,泰山支行将继续努力,全员拼搏,确保完成分行核定的任务。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