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重责任 促发展 做金融服务领域的先“兴”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6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媒体开展媒体交流会,介绍潍坊分行发展情况和推进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听取媒体对兴业银行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1月6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媒体开展媒体交流会,介绍潍坊分行发展情况和推进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听取媒体对兴业银行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上,兴业银行详细介绍了潍坊分行的基本情况、业务特色,以及潍坊分行在推进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内容。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自觉服从全市宏观调控和金融监管要求,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深入推进业务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的战略转型,不断探索“以商行行为践行社会责任,与实体经济相伴成长”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诚信和进取意识、关爱和奉献精神,诚信经营、创新发展,服务鸢都,为推进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截至2019年10月末,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共设立5家县域支行、5家社区支行,业务辐射范围持续拓宽,从业人员数达200余人。表内外信贷资产余额达到393.68亿元,当年新增35.77亿元,增幅9.99%;开业以来累计上缴各项利税近5亿元,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始终坚持大中小共举的发展策略。在传统业务领域,该行持续加大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行业的信贷扶持力度,并坚持服务重心“下沉”,积极创新不断丰富产品货架,强化对中小企业和零售客户的支持。在传统业务延伸方面,该行充分发挥银行基础核心功能,大力发展包括贸易融资、现金管理、银银平台及第三方支持等新型支付结算等业务。在新兴业务领域,大力发展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业务,不断提升对实地经济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凭借真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市场地位、综合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先后被潍坊市文明办授予金融系统“文明和谐窗口”,被我市授予纳税突出贡献奖,被高新区管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奖”,被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评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被兴业银行总行授予最佳二级分行企业金融总部奖,荣获潍坊市2013年度“金融创新奖”三等奖,获评2013年度潍坊市企业财务会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评为2013年度山东省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先进集体,被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评为“2014年度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并光荣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及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5年、2017年被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评为A级单位,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评潍坊高新区工人先锋号、被潍坊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支持潍坊发展突出贡献单位、被潍坊市高新区政府评为2018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下一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肩抗社会责任,继续坚持金融结构调整优化,做强主业,做大专业,凭借该行日趋完善的专业化服务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良好的软硬件配置和优质的服务水平继续支持潍坊地区实体经济建设和发展,为地方经济的稳定健康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