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家义会见韩国仁川市客人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1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韩国仁川市市长朴南春一行。

原标题:刘家义会见韩国仁川市客人

1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韩国仁川市市长朴南春一行。

刘家义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韩两国是友好近邻,历史文化渊源深厚。山东是中国东部沿海大省,与仁川隔海相望,更是近邻中的近邻。当前,我们按照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仁川是山东重要合作伙伴,两省市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互访频繁,交流合作不断加深。随着威海和仁川自由经济区被中韩两国政府选定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加大。希望我们用好现有交流合作平台,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在科技、海洋、贸易、金融、健康、服务、人文、旅游等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深化全面友好合作关系。

朴南春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他说,仁川和山东已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15年了,和威海等山东沿海城市交流频繁、合作紧密。希望双方共同举办友好合作论坛,推动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我愿意为加强仁川和山东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努力。

副省长孙继业,威海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摄影 房贤刚 报道)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