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鼠年压岁金首发日销售大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各支行鼠年压岁金首发日销售大捷

淄博淄川支行:实现鼠年压岁金销售开门红

日前,淄博淄川支行鼠年压岁金首发开门红,成为全市首个过千套的支行,同时单日实现对猪年压岁金累计销售的超越。淄川支行立足于一个“早”字,早部署、早宣传、早营销,多措并举推动鼠年压岁金销售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对于此次压岁金营销,淄川支行提前进行安排部署,从产品宣传到客户邀约,行长亲自抓、分管行长靠上抓、网点经理盯上抓,个金部专人负责做好督促指导,增强了销售的严肃性。

二是全行一盘棋。要求网点做到大堂见面营销、柜员二次营销、客户经理精准营销、网点经理全盘营销;充分体现公私联动,公司部、个贷中心找准产品需求客户,积极上门营销,其他员工努力营销助力目标实现,全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气氛。

三是考核机制到位。为突出计划的有效性和落实执行力,支行组织开展竞赛活动,配套相应的激励约束措施,使全行既备受鼓舞、又倍感压力。同时,行领导在微信工作群及时表扬先进者、鼓励后进者,营造出积极营销、主动营销、自觉营销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淄川支行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全力打赢这场压岁金销售战役!

烟台高新支行:鼠年压岁金首发日销售大捷

鼠年压岁金首发当日,烟台高新支行销售几百套,全市建行系统排名第二,实现销售首日大捷。

为顺利完成鼠年压岁金销售工作,高新支行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上下齐心,采取各种措施扎实推进销售工作:一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针对压岁金销售工作,专门召开推进会议,制定销售目标和方案,要求各部门针对目标扎实推进。

二是依托网点转型加强各岗位联动,多渠道多举措推动压岁金销售。网点主抓网点流量客户、OCRM系统客户和往年压岁金销售存量客户,对公部对接对公客户及普惠金融贷款客户进行批量营销,个贷部门注重加强个贷客户联动营销,促进销售业绩快速增长。

三是支行干部员工团结协作,上下齐心,努力扩大营销战果。支行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员工营销表率。各部门员工积极作为,快速推进,力争圆满完成压岁金营销目标。

德州德城支行:邹里分理处鼠年压岁金钞销售实现开门红

德州德城支行邹里分理处为加快特色贵金属产品销售,满足客户投资、收藏和馈赠的不同需求,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该分理处紧紧把握鼠年压岁金钞优惠时期,精心筹备,统筹部署,发售日迅速取得突破,发售首日首单销售鼠年压岁金钞几十套,实现了开门红。

一是网点员工总动员,在预售前期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借助双十一的大力营销时机、无门槛九折优惠吸引客户。

二是发挥厅堂营销优势,加大对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的营销力度,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进行实物展示,营造现场氛围。

三是积极邀约客户。员工通过电话、微信和短信等形式联系曾经在我行每年购买金钞的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效果显著。

枣庄光明路支行:鼠年金钞首日营销破百

鼠年金钞首发之日,枣庄光明路支行全员行动,掀起了一股营销金钞的热潮,该行共销售金钞百余套。

一、领导重视,快速响应。光明路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鼠钞销售活动,将鼠钞五天优惠活动作为今年年末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并制定了营销活动方案,将任务明确到每一位员工,任务的完成与否与绩效关联,以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

二、全员宣传,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主要通过微信在朋友圈进行宣传,同时对好友进行群发,对咨询的好友重点营销,双管齐下,扩大产品知名度;线下主要是大厅营销,无论客户在大厅还是在柜台办理业务员工都要随口问一句:是否需要购买金钞,让买金钞到建行的观念深入人心。

三、筛选客户,精准营销。利用建行新一代系统对历史数据进行分析和筛选,进行精细的点对点营销,同时开展公私联动,对一些优质对公客户进行员工福利金钞化的批量营销,以迅速提高销售量。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