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省分行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31日,农行济南先行区支行批准设立,成为济南银行业中首家在济南先行区设立管辖型一级支行的金融机构。

10月31日,农行济南先行区支行批准设立,成为济南银行业中首家在济南先行区设立管辖型一级支行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是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先行者、先试者和排头兵。2018年1月,国务院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提出支持济南高水平规划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2018年2月,农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同业中率先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济南新旧动能转换。今年9月,农行济南分行实现了对济南先行区管委会财政、社保及全部政府组成部门服务的“全覆盖”,成为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坚定执行者和先行者。

记者从农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为更好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该行建立了新旧动能转换联席会议和项目会商机制,并在金融同业中首家成立了“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评估中心”,优化业务运作流程、提升融资服务质量。截至目前,该行已储备新旧动能项目301个,先后审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贷款121亿元,新增贷款投放达到53亿元。

(通讯员:郇长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